不忘初心。我是癡漢杜蘭特,我為女神的洗澡水代言

原標題:不忘初心。我是癡漢杜蘭特,我為女神的洗澡水代言

衣帶漸寬終不悔,隻為她的洗澡水。杜蘭特又火瞭。



“斯嘉麗?約翰遜,我願意喝你的洗澡水。”2011年1月17日,看到金球獎頒獎禮上的斯嘉麗後,杜蘭特在推特上寫下這句經典。

這麼多年過去瞭,杜蘭特已貴為總冠軍球員和總決賽MVP,但他依舊是那個迷戀斯嘉麗的癡漢。今日在電臺接受訪問時,杜蘭特回答一位聽眾提問,話題恰好是6年前那句關於“洗澡水”的名言。

癡漢說,“我希望她(斯嘉麗?約翰遜)能知道這件事。”

癡漢又接著說,“這讓我看上去很瘋狂,但是現在,這讓我看起來真的很酷。我依然願意(喝斯嘉麗?約翰遜的洗澡水),我真的很愛她,所以我依然願意那麼做。而且,她現在恢復單身瞭。”

噢……



迷死杜蘭特的女神斯嘉麗,其實不止性感這麼簡單。看她的一些話,可能會令你對杜蘭特或者斯嘉麗都有新的認識。

1

“我是個喜歡安靜的人,始終在嘗試過一種盡可能低調的生活。我在紐約出生和長大,能像過街老鼠一樣在大街小巷四處遊走。”

——今年3月,斯嘉麗獨自步入曼哈頓一個酒吧接受約訪。好萊塢巨星總會在大批化妝師和助理的精心呵護下現身,斯嘉麗的低調引起瞭記者的興趣。她接著解釋靜電機推薦瞭這一點。



2

“特朗普總統,我沒給你投票。我尊重你是我們的總統,我也希望我能夠支持你。但首先我要求你支持我,支持我的姐妹,支持我的母親,支持我所有的女性朋友,支持站在這裡的人們。”

——今年1月,“反特朗普女性大遊行”在華盛頓舉行,斯嘉麗作為參與者之一,一改低調謹慎的作風上臺發表演講。



3

“那些政治傢們試圖決定女性對靜電機保養待自己身體的方式,試圖決定我的朋友乃至我自己是否能被男性、傢人平等對待,諸如此類的言論都讓我感到惡心。”

“那些言論已經老掉瞭牙。我有太多堅強而獨立的閨蜜把事情處理的很好,養育子女,職場拼搏,或是兩手都抓。你或許會有疑問,‘這究竟為何?’我想說,我是為瞭自己站出來,也為瞭我的姐妹、女兒、媽媽和朋友們站出來。”

——在采訪中,斯嘉麗透露自己為何當初會站上臺發表演講。



4

“當然,有遇到我的人很喜歡我,也就有人看到我時會想說,‘她以為自己是誰啊?’或許就我舞臺生活而言更加合適的問題是,‘人們對你都有著先入為主的想法,是什麼體驗?’那是種很奇怪的感覺。”

——對於“每個遇到的人都對自己滿懷幻想,是怎樣一種體驗?”這個問題,斯嘉麗這樣回答。遇到一個想喝自己洗澡水的癡漢,其實也差不多是這種感受吧?



5

“我對於人們網絡生活完全與私人生活脫節的狀態十分警惕。我朋友圈裡的一個人就總愛曬些炫耀型照片。頭一天在遊艇上悠閑度假,第二天又到瞭聖特羅佩斯,而我隻能報以一句‘哇!’事實上我知道那個人長期以來人際關系處理的並不好,與母親關系尤為糟糕,而且對自己的工作也並不滿意。然而這部分的生活沒有被展示出來。這就是一種脫節。”

——斯嘉麗本人沒有Facebook賬號,她對社交媒體抱有悲觀態度。

6營業用抽油煙機

“你怎麼可能始終生活在舞臺之上呢?誰願意像那樣生活?你當然也不得不留心雜貨店的通道,向出租車司機付款,或者購買內衣褲,但你真明白我的意思嗎?至少對我而言這其中就存在著認知隔閡,因為我沒有社交媒體,我是一個私人,不會時時刻刻出現在你面前。人們直到失去這份隱私,才會意識到它有多麼重要。”

——斯嘉麗表明態度:不願將一切都秀上網絡。



挺好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ioo107c8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