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徐崢,你和星爺聊什麼啊?(圖)
徐崢左與周星馳
當十億導演遇到十億導演,大師兄苦追二師兄票房

當豬哥哥遇到至尊寶,二師兄喜曬大師兄合影

“多年以後,我終於心想事成,和我偶像合影留念,歐也”。前晚,徐崢在微博上曬他和周星馳的合影,引發影迷極大興趣,“大師兄和二師兄終於在一起瞭”。徐崢這次是首度作為頒獎嘉賓來香港出席第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而且他執導的《泰囧》還獲得瞭“2012年最高票房亞洲電影大獎”。“《西遊》票房離我們的數字很接近瞭,感謝亞洲電影大獎在我們的記錄被破之前把獎給我們。奇跡由觀眾共同創造。”

當豬哥哥遇到至尊寶,他們到底聊瞭些什麼?徐崢說:“我們主要是閑聊,我問他《西遊》的票房現在有多少瞭。”

與星爺聊合作?暫時還在閑聊
台中商標申請代辦

徐崢的《泰囧》以12.6億票房成為票房最高的華語電影。周星馳的《西遊降魔篇》也突破瞭12億,步步進逼《泰囧》。昨天徐崢的微博一發,立刻有網友驚呼:“光大師兄和二師兄兩人就已經搶走瞭25億票房啊!”這兩個同樣是演而優則導的喜劇演員,是否有計劃拍一部《喜劇之王2》?

昨天被問及微博上的這張合影,徐崢說:“一直都想跟他合影,一直沒好意思開口。昨天我跟他說我想跟他合影,然後他說他也想跟我合影。隻不過我發微博瞭,他沒發。”是因為《泰囧》的成績不錯才有底氣跟周星馳合影嗎?“我看瞭周星馳很多電影,他是我的偶像。票房沒那麼高時沒跟他合影,現在合影是因為《西遊》的票房跟《泰囧》很接近瞭。開玩笑,其實我沒想那麼多。”兩人是否有合作的計劃?“我們主要是閑聊,問問他現在的票房有多少瞭。”

憑《泰囧》大發瞭?合同早定瞭

台灣註冊商標
《泰囧》獲獎,徐崢直言沒想到。他認為這在一定程度上得益於銀幕數的增加,《泰囧》讓更多人看到瞭內地市場的可能性,這一點比電影本身的票房成功重要得多。“對導演、投資人是個很好的刺激和誘惑,會有更多資金湧入這個市場。”

那作為導演的徐崢可以分到多少錢?徐崢說現在還沒有進入結算程序,他開玩笑說,他自己要是想知道會在網上去查,“估計沒有網上寫的那麼多,該分多少其實合同都寫好瞭的,該我得的也跑不瞭。”

市場沖動瞭?希望大傢用心去做

《泰囧》的成功,也讓跟風者一擁而上,連香港性喜劇《一路向西》的續集,也叫《一路向西之泰西》,講香港男人到泰國尋歡的故事。對於復制《泰囧》的現象,徐崢說,《泰囧》還是有一些比較有他個人特色的標簽。但他創作的初衷就是對喜劇類型片的嘗試,現在有更多的人看到這個市場,有創作沖動是好事,但是不要一味紮堆,“要用心、認真地去做。”對於《人在囧途》告《泰囧》侵權的事,徐崢說:“這事已經進入法律程序瞭,肯定會有解決的方案。”
台中註冊商標流程

機會更多瞭?要像李安一樣嘗試



《泰囧》的大賣給徐崢的生活帶來瞭哪些變化?徐崢說,機會確實多瞭不少。但是回去當演員的可能性更大,“這也是我做導演的原因之一,希望有更多的人找我拍戲。”很多人希望他和陶虹的夫妻檔合作,徐崢說,他們演夫妻其實更有難度,因為容易分不清工作和生活的關系,“我們會很謹慎地選擇更有創意的角色。”

徐崢在微博裡曾經提到對李安導演的崇拜,昨天有記者問他們的風格很不一樣,徐崢說:“這並不妨礙我崇拜他。李安的每一部電影,都是一次巨大的挑戰,但他總是迎難而上,在完全不同的題材裡表達他自己的文化訴求,我這輩子也成不瞭李安,但是我會在我可能的領域裡做嘗試。”

記者何婭 發自香港



本文來源:漢網-武漢晚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ioo107c8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